close

 

有時我都忘記自己夏天在幹嘛,

今天很突然的發現中秋節只剩半個月..

以前上半年都會去天元宮賞櫻花,

還有陽明山的海芋、客家桐花季等等,

今年都還沒來得及看,那些花就謝光了..

 

記得八月初,我跟曉瑜看到路邊有人種很多繡球花,

我很激動的喊著:ㄟ~我今年一直都沒有去賞過什麼花耶:

但是看看曉瑜,也不回我個兩句,

好像我說的話是空氣,過了一會才說:

不然我們可以約8月24、25兩天,

一起坐車到花蓮玩,然後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海!

轉貼這張圖片(來源背包客棧)幻想一下= =

1_27.jpg  

結果,約好的前一晚,不小心硬撐上網到半夜才睡><

以為自己早上能爬起得來,所以隔天就這樣睡過頭了,

睡死對手機鈴聲免疫的我,一直到下午才把自己驚醒@@!

現在才又想起,還真對不起曉瑜阿。

這個月假日又有其他事,也懶得跑遠了...

 

我看以後......還是自己在陽台養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la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