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人來了,有些人走了。

有些人留下了,有些人消失了。

有些人一見如故,再也不曾放下,

有些人來來回回,到最後還是離去。

這本來就是一個大千世界,

緣來緣去也就無可厚非了。

 

若是換做從前,總是想不通,

就會拼了命的問自己,為什麼?為什麼?

現在,雲卷雲飛,靜看庭前花開花落。

 

我知道,有些入了心的人,

一定是永遠也不會離去的。

即使再無言,於心裡,也是近的。

 

久未聯繫,一通電話,一切便是從前的模樣。

無需擔心,無需歡喜與憂傷,

它就在那裡,不來不去。

 

再忙,也沒有忘記今天是個什麼日子。

於是就想惡作劇一把,愚個人。

結果的結果,沒有愚成。一個回合,就被識破了。

哈哈,我高估了自己。

唉,想整個人編個瞎話,還真難,真是沒人成全。

 

很多人,遇到了,我們會置若罔聞;

很多事,聽說了,我們會不理不睬;

有些事,我們聽了也只是淡淡地點頭,不可置否;

很多人,提起了,卻會掛牽在心裡某個部位。

 

總有人,會讓你心生柔軟,共歡笑,同憂傷。

一句話,便惹濕了你的雙眼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春天來了,你要高興一點;

夏花開了,你要微笑一點;

 

如果你渴求一滴水,我願意傾其一片海;

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,我給你整個楓林,

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,我陪你走到未來……

這就是知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la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